English  |  Français

配套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配套活动

《中非合作新时代》 第五集 未来相伴

2018-09-03

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召开

2018年9月6日上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开幕。本届论坛系刚刚闭幕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将围绕“深化对非投资合作、创新推动中非可持续发展和共享繁荣”这一主题,开展政策对话、分享投资经验、探讨合作商机,进一步凝聚共识,为中非投资合作开创新局面。

2018-09-07

首届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开幕

首届中非民营经济合作高峰论坛6日在杭州开幕。本次论坛发布了《首批中国民营企业在非境外经贸合作区清单》,并签署了多项经济合作协议,内容涉及航空合作、工业园区建设、国际商事调解、跨境电商等。

2018-09-07

中非首部合拍故事片《埃博拉》——光影再现“最美逆行者”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前夕,中国与加纳、同时也是中非首部合拍故事片《埃博拉》在北京签约启动。影片取材于2014年中国医疗队在西非国家同非洲人民并肩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感人故事。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说,近年来,非中在公共卫生和人文交流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埃博拉》是加中首部合拍电影,具有特别的意义。

2018-09-03

《中非合作新时代》 第五集 未来相伴

2018-09-02

《中非合作新时代》 第四集 民心相亲

《中非合作新时代》 第四集 民心相亲

2018-08-31

《中非合作新时代》第三集《利益相融》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国国际电视台制作的五集专题片《中非合作新时代》(每集30分钟),正式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8-08-31

援非纪录片《医道无界》获好评:真情实感展现中国医者大爱无疆

作为中宣部“纪录中国”项目,反映中国医疗援非的4集电视纪录片《医道无界》在中国首个医师节之际播出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中宣部29日在京召开的《医道无界》座谈会上,参会者认为,中非合作的精彩故事是《医道无界》成功的关键所在;优秀纪录片总是孕育于伟大实践,是展现中国国家形象的良好载体。

2018-08-30

《中非合作新时代》第二集《志向相合》

2018-08-29

《中非合作新时代》第一集《梦想相通》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国国际电视台制作的五集专题片《中非合作新时代》(每集30分钟),正式在央视一套播出。第一集《梦想相通》从宏观层面,展现了中非之间深厚的传统友谊。

2018-08-28

《中非合作新时代》五集专题片献礼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2018年9月3日至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在中国举行,中国及非洲各国领导人将齐聚北京,共商新时代的中非合作大计。为配合此次论坛峰会的召开,展示中非合作成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国国际电视台拍摄了5集专题片《中非合作新时代》。

2018-08-27

中国尼日利亚产能和投资合作论坛在阿布贾举行

17日,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国际会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中国驻尼使馆和尼众议院尼中关系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中尼产能和投资合作论坛在这里隆重举行,驻尼大使周平剑、尼中关系委员会主席雅库布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2018-08-21

“中非互助与人类命运的共同未来”中非关系研讨会暨系列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20日,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合作主办的“中非互助与人类命运的共同未来中非关系研讨会暨系列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2018-08-21

中非妇幼健康合作 携手助力母婴安全

“2018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中非妇幼健康合作,携手助力母婴安全主题论坛”于8月1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国、非洲多国的卫生部长、卫生部门高级官员、国际专家以及国际组织和发展机构的代表出席会议。

2018-08-20

中非中医药贸易8000万美元

2017年中非之间中药进出口总额近8000万美元,较5年前增长了两倍,中医药服务贸易已经成为中非合作的新增长点。日前在京举行的2018年中非卫生合作高级别会议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表示。

2018-08-20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