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çais

会议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会议服务

北京交通出行

北京地铁, 起步6公里内每人次3元,6-12公里每人次4元,12-32公里每10公里加1元,32公里以上每20公里加1元,票价不封顶。每自然月内,乘客乘车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支出累计满100元后,超出部分给予8折优惠;满150元后,超出部分给予5折优惠;支出累计达到400元后……

2018-07-12

北京市9月气候

一、9月气候概况气温 北京市9月份常年(1981—2010年平均,下同)月平均气温为19.0℃。9月开始,我市气温逐渐走低,9月上旬平均气温为21.1℃,中旬已低于20℃,中下旬平均气温分别为19.1℃、16.9℃。北京观象台9月极端最高气温可达35℃(2002年9月1日)……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一)

一、基本情况介绍(一)地理位置北京市中心位于北纬 39 度 56 分,东经 116 度 20 分,地处中国东部的华北平原的北部,东部与天津市毗邻,其余均与河北省交界。 (二)气候特点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春季干燥多风、夏季炎热多雨、秋季晴朗气爽……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二)

二、游在北京 —— 最爱皇城古都3000 余年建城史,860 余年建都史,气象万千的北京城,其皇家建筑震古烁今,代表了中国乃至世界建筑的至高水平。从高大恢宏的宫殿、坛庙,到巧夺天工的众多园林,生动再现了一幅集办公、居住、娱乐、祈祷、观赏、狩猎等于一体的皇家生活画卷……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三)

三、行在北京—— 最爱地铁通行身在北京,不论您是初来乍到还是地道的北京通,地铁都是最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四通八达的轨道交通,21条线路遍布全城,这里不仅有速度,更是一种快捷高效的生活方式,片刻之间,带您穿行京城,抵达心仪的目的地。(一)1号线苹果园站……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四)

四、购物北京————最爱都市购物北京是一个现代化大都市,经济发展迅速,几十条商业街遍布京城。无论是京城著名的传统商业街,还是独具特色的主题商业街,都以其便捷的交通、多样的商品、齐备的配套设施、优雅的环境、良好的服务,让您享受优质的购物体验……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五)

五、学游北京 —— 最爱博学求知行千里路,自然要读万卷书。北京文教资源丰富,名冠全国的学 术殿堂,数不胜数的博物馆藏,知识、文化界名流云集,在此游历修学,个中快意亲历方知!(一)著名学府——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六)

六、情怡北京 —— 最爱净化心灵北京是多元的文化、宗教集成之地,古典的睿智 与现代的创意相结合,宁静悠长的胡同,不仅是这个 城市的脉络,更是百姓生活的居所、民俗风情的舞台,记载了历史变迁,每一处都有说不完的故事。(一)潭柘寺潭柘寺,因“寺后龙潭,寺前柘树”而得名……

2018-07-12

北京旅游指南(七)

七、服务信息(一)紧急救助电话报警:110火警:119交警:122急救:120天气预报:12121号码查询:114旅游投诉:12301(二)旅游安全注意事项1、旅游者参加旅行社组团旅游应当和旅行社签订有效旅游合同,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建议自觉投保旅游人身意外险。2……

2018-07-12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02097